凯撒由那

弓士大法好!!!(●✿∀✿●)
我永远喜欢卫宫士郎.jpg

(fsn X fgo 联动文章【二】)fate/dimensional world

本来除夕发了,结果我这边卡住了,今天重发,祝大家看的愉快

兴致使然的系列第二部!(不知道有没有下一部)这次是原创故事。

设定:1、fsn半穿越,樱凛两人和士郎都去了时钟塔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fgo迦勒底的(伪)异闻带,背景私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2、原创世界,原创人物有,ooc预警

没问题的亲请友善地往下翻,如果人物太崩欢迎提出,本菜鸟会努力修改!

感想:我永远喜欢卫宫士郎.jpg

新年快乐(❁´ω`❁)



1、

“又下雨了啊,伦敦的天气可真是多变……”士郎一把抹去脸上的雨水。

“滴滴~”

“嗯?这个时候谁会……咦,远坂?”

士郎惊讶地按下了接听键。

“喂,远坂吗,怎么这个时候来电话?”

“士郎,快点回来,有实验要做。”

凛冷漠的语气让士郎有苦说不出,只能在心里祈祷这两位大小姐早日消气。

“好好,我尽快回来。”

挂断电话,士郎叹了口气。

“快走吧。”


造成今天这种局面的罪魁祸首,其实并不是士郎。


2、

【回忆】

三个月前

士郎追寻着一位可疑的男子来到城郊的森林。

这种移动速度,绝不是人类可以做到的。

士郎捂住嘴,竭力让呼吸平复。

难道是从者吗?

男子往四周张望,见没有人影,从斗篷中拿出了……法杖!

蓝色的光点渐渐上升,男子念出一长串晦涩不明的咒语,他的脚下逐渐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法阵,并且不断地往周围延伸。

糟糕,快到我这里了。

士郎犹豫了一下,还是没有冲出去。

算了,现在不是时候。

他运行起魔术,准备跃上身旁的大树。

“谁?”男子大惊失色地转过身,眼神准确地捕捉到僵住的士郎。

“咯,快走!这里马上……”

士郎心里涌起不好的预感。

法阵毫无预兆地爆出一阵强光,两人的视觉被轻易夺走。


“唔啊!”心脏像是被什么狠狠挤压过,士郎猛地吐出一口血。

“糟了,我怎么会犯这种错误啊!喂……咦,你没事吧!居然会有后遗症的吗,之前完全没想到……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!”

“你到底,是谁。”

士郎忍无可忍地打断男子的自言自语。

由于没有遮挡物,士郎终于看见了男子的真面目。

乱糟糟的黑色长发毫无美感地披在肩膀上,但依然挡不住男子夺目的俊美脸庞,褐色的眼瞳清澈见底,很轻易地反映出主人此刻的慌张。

受到重创的士郎在看到此人那张自带光辉的脸后终于支撑不住,两眼一闭,晕过去了。

“啊啊啊,来人啊,救命啊!!!”


某个村子

“wo@shizuo%zhe,苏醒吧!”

混沌的脑海中,突然出现的清亮声音,拉起了士郎的意识。

“这里,是……嗯?”喉咙如同被某个红色Archer的弓箭射穿后又用Saber的剑鞘复原般,嘶哑得如同一位垂暮老人。

“太好了,总算醒了。”

导致这场事故的源头,神秘的黑发美人,一脸后怕地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“到底,什么情况?”

应该是因为积压了太多奇奇怪怪的情绪,士郎反倒冷静了下来。

“唉,这可不能都怪我啊,谁叫你跟过来的。咳,我是这个‘世界’的代行者,凡赛尔•维意斯特。”

“这个‘世界’?难道说?”

“没错,”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,“你已经离开你的世界了。”

“哈?那我怎么回去?话说你来这边干嘛?”

“事到如今,我也只能拜托你了。呃,你叫什么?”

“……卫宫士郎。”

“你好,尊敬的异世界来访者卫宫士郎。我,凡赛尔•维意斯特,以特斯洛大陆的名义,请求您为这个‘世界’而战。”

凡赛尔单膝跪地,认真地说:“特斯洛现在被各种各样的灾难包围,我也是没办法才会去寻找帮手。很抱歉,虽然有些对不起您,但是,如果您还想回去的话,请帮助我们。”

“那,凡赛尔,虽然我想帮你,但是以我人类的身躯,能做什么?”

士郎又想起儿时的地狱,他无法坐视不理,但他对这个‘世界’几乎一无所知,他能帮到他们吗?

“不,您一定能做到,我需要您做两件事。”

“嗯,请说。”

“一、请作为世界的守护者,领导人民作战;二、我会协助您向所有机构发送坐标,引起他们的注意。”

守护者吗?士郎不由得想起那几位沐浴在圣光之下的身姿。

“诶,第一点就很不可思议了,没想到后面还有更厉害的。好,只要能不让这个‘世界’毁灭,就算是不可能的事我也会做到!”

绝对,不能再让那种场景发生!

士郎握紧双拳。


【回忆结束】

要知道,回来后我可是吃尽苦头,花了三个月才让两位小姐放下心。

士郎在雨中奔跑,尽量低调地用魔术加速。

“唔!”心脏猛地绞痛,士郎不得不停下脚步,脱力地靠在墙壁上。

这个感觉,难道……

“好久不见,士郎!”

果然是你。

士郎无语地看着他。

“哎呀,别这么冷漠嘛,你不想我吗?”

“完全不想。那边又有情况了?”

“对啊,本来那些支援的人来了我才放你走的,谁知道他们不是太远了还没来,就是菜的三两下就被收拾了。人们吵着闹着要见他们的守护者大人,我也是被逼无奈,才来找你的。好,话不多说,赶紧出发!”凡赛尔飞快地掏出法杖,开始咏唱。

“咦,等等!我还有事……”

“zhe#shi*zhouyu,开始!”


特斯洛

“好痛,凡赛尔!你下次能找一块平地降落吗!?”

呃,是不是忘了什……唔啊!糟了,远坂还在等我!

士郎绝望地想。

这次回去,肯定活不了了。

“抱歉,我们赶紧走吧,被人发现就糟了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3、

迦勒底

“这是最后的异闻带了,但也是最神秘的一个,大家务必小心!”

藤丸立香整理好身上代表迦勒底的制服,对着此次相伴出行的几人说。

他扫视着面前的同伴:Archer——Emiya、伊什塔尔;Saber——阿尔托莉雅•潘德拉贡;Lancer——库丘林、帕尔瓦蒂;Rider——美杜莎。

“那么,出发吧!”


脚下是生机勃勃的土地,周围都是茂密的大树。

“这里是树林吧?空间这么大,怎么寻找啊?”藤丸看了看比他们高出不知道几倍的树,有些头疼。

“Master,先出去再说。”Emiya拍拍他的头。

“是啊,光在这里苦恼可什么用都没有哦。”

伊什塔尔脚步轻松,完全抱着‘随机应变’的想法。

“好吧。”


许久,有两个人迎面走来。

“呃,你们是谁?为什么在这里?”

凡赛尔没想到会在这里看见人,瞄了眼他们的衣服,才放心地问。

不过,相比之下,他身后的那位,倒是差点喊出来了。

我不是眼花了吧?他们居然来……咦,那两个人……

他悄悄地看着两位女神,冷汗几乎浸透了他的衣服。

“你好!我们是迦勒底派来解决异常现象的人员,我是负责人,也是他们的Master——藤丸立香。”

“啊,终于来了吗!你们好……”

凡赛尔热情地迎上去,与藤丸交流起来。

“凡赛尔,那位是?”

藤丸好奇地问。

“对了,还没介绍。他是特斯洛的守护者,叫他S就好。”

“您好,以后请多指教,S大人。”

藤丸友好地说。

S点点头,没说话。

“不好意思藤丸,S不爱说话。”

“没关系。请带我们出去吧。”

“好,往前一直走就能出去了。”


“那个,为什么凡赛尔和S大人都戴着兜帽呢?”

途中,藤丸忍不住问。

“哦,我们怕被认出来。”

他指指兜帽,然后一把扯下来,露出那张经世界精心雕刻后的面容。

“呜哇!”

旁边的库丘林差点把眼睛瞪出来。

“这可真是……”

美杜莎不知想到了什么,笑着说。

走在最前面的阿尔托莉雅和帕尔瓦蒂转过头,然后满脸震惊。

“你还是戴上好了。”

“这下明白了吧?不过S刚刚戴上了面具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你最好别去问他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走在最后的S始终不发一言。

只是,在两人转头时,冷冷地看了凡赛尔一眼。

凡赛尔不明所以,但还是被吓得转回去。

藤丸也是。


4、

首都  塞纳米

“这就是首都——‘星光’塞纳米,特斯洛最繁华的城市。不过……”

眼前的城市只有零星几人,动作僵硬地埋头赶路。

“不久前爆发了各种自然灾害,弄得各个城市死伤无数。之后又突然来了一群自称‘神子’的人,到处作乱,还带来了传染性极高的疾病。总而言之,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敢外出了。”

凡赛尔忙着介绍情况,不大的声音却仍然引来路人的目光。

“凡,凡赛尔大人!您回来了!”

刚好经过他们的一位妇女激动地说,动作迅速地跪下。

周围的路人瞬间围过来,也整齐划一地跪下。

“快起来!你们不用这样!”

“不,大人。我们这些平民对您无以为报,只能如此表达谢意,请您接受!”

妇女两眼泛着泪光,枯黄的削廋脸庞因激动而红润起来。

“你们啊……”

凡赛尔弯腰扶起妇女,扯下兜帽,笑容里有无奈和心疼。他回头朝S示意,自己带着其它人走到一边。

S沉默地走过去,向他们低头致意。

“是S大人吗?”眼看妇女又要下跪,S不再停留,径直往前走。

凡赛尔趁机拉住妇女,语气温柔地和她交谈。

“对了藤丸,你们跟上S,他会带你们去见埃文。”

说完,他又指指站在前面的小男孩。

“铠斯,麻烦你陪他们聊天。”

名为铠斯的小男孩摆出一个‘我懂的’的表情,蹦蹦跳跳地过来。

“铠斯·洛尼尔,各位异世的勇者,我来为你们解疑。”

藤丸笑着向他一一介绍自己和伙伴。

“那么,第一个问题,埃文是?”

“埃文·凡尔提雅,是掌管整个特斯洛的人,现在住在人们专门为他搭建的宫殿里。虽然特斯洛现在没有分国家,但这是人们认可他的象征。”

就这样相当于一问一答的模式中,领头的S忽然停了下来。

“哦!”凯斯惊呼。

“已经到埃文先生的宫殿了,你们跟着S大人进去吧。”

小绅士优雅地行了个礼,又跑到S身前告别,然后三步一回头地走了。

“真是简单却耀眼的宫殿啊!”阿尔托莉雅站在宫殿前轻声感叹。

“这种风格确实少见。”帕尔瓦蒂由衷地说。

眼前的宫殿,没有用闪瞎眼的金色,而是采用了如天空一样美丽舒适的天蓝色和些许白色。

S在不远处静静地站着,目光追随着兴致勃勃的几人。

“唉,S大人,您回来了!快请进!”

做工精致的大门在管家的指挥下缓缓打开。

男仆和女仆分居两侧,脸上是真实自然的恭敬与崇拜。

S把头转向藤丸,然后与管家交谈了几句,接着走进宫殿。

管家目送完S,又朝他们走过来。

“各位客人,S大人让我带几位去见埃文先生,请随我来。”


5、

宫殿内

“各位,埃文先生就在里面。”

藤丸深吸一口气,慢慢走进去。

房间的最里面坐着一个金发男子,他面前的半圆形书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文件和厚厚的书。

“您好埃文先生,我们是……”

等藤丸介绍完毕,埃文站起来,鞠了一躬。

“感谢你们愿意帮助特斯洛,迦勒底的勇士。抱歉,我最近工作繁忙,无法亲自接待您,我的管家会安排好的。那么,期待各位的表现。”

管家打开门:“我带各位去房间休息。”

“那好吧,我们就不打扰您工作了。”


等众人走出办公室,管家拍拍手,又招来几个女仆。

“藤丸先生请跟我来,其他客人请选择一位女仆,她们会带您去房间。”

Emiya走到藤丸身边,小声说:“Master,有些不对劲,你要小心。”

藤丸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,点点头。

不等英灵们分配好,管家便带着藤丸离去。

“为什么,我总感觉怪怪的。”阿尔托莉雅不安地看着两人的背影。

“是啊,进来宫殿之前还没事的。可是进来后,特别是那个S走后,一切好像都变了。”

伊什塔尔抱着手臂,认真分析。

“算了,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库丘林挥挥手,跟着一个女仆走了。

“是啊大家,我们先休息一下,之后再找Master商量。美杜莎小姐,一起走吧?”帕尔瓦蒂笑着说。

“好。”

两人离开后,只剩下三位英灵在原地沉思。

“等会要是走得了,我们就在这里会和,然后去找藤丸。”

Emiya没再多说,正当他准备走时,一个人出现在他准备离开的方向。

“他怎么在这?”另外五人被他的声音吸引,好奇地看过去。

跟着Emiya的女仆颤抖着跪下,其他女仆也动作利落地跪下。

“S大人,欢迎回来!”

S无语地站在原地,他本来只是路过这里,没想到会碰见人。

他点点头,顺便不留痕迹地看了看三位英灵,然后走了。

“女仆小姐,这里不是埃文的宫殿吗?为什么要对S说‘欢迎回来’呢?“

阿尔托莉雅对她身边的女仆问。

少女似乎为这个称呼有些脸红,轻声回答。

“客人,您有所不知,S大人为我们做出了数不清的贡献,让S大人住在这里,还有凡赛尔大人,是埃文先生和全特洛斯人民的意思。”


6、

离晚饭时间还有一个小时,藤丸趁仆人们正在忙碌,悄悄溜出房间。

一直直走,应该就是埃文先生的办公室。

果然,没过多久,藤丸就来到了他与英灵们分别的地方。

他靠在一边的柱子上,准备在这里等候其他同伴。

“凡赛尔大人,埃文先生在里面等您。”

嗯?凡赛尔来了?

藤丸小心翼翼地探出头,果真是凡赛尔。

不知道是谈什么呢?

藤丸放慢呼吸,仔细聆听房间里两人的谈话。


凡赛尔走进房间,面无表情地看着埃文。

“找我干嘛。”

埋头工作的男人叹了口气,放下笔。

“你想好了吗?”

凡赛尔沉默地站着。

“我知道你的身份,正是如此,你更要和我联手。”

埃文走到他面前,握住他的肩膀。

“特洛斯已经不需要他们了,凡赛尔,你别天真了!你看不见这些面对灾难时软弱无能的人对创造你、给予你生命的大地是多么冷漠无情吗?你为什么还想护着他们?再这样下去,你会死在他们前面,到时候,谁来保护我们的母亲?S吗?不可能。虽然他是我们唯一可信任的人,但他早晚会离开这里,他不属于这个世界!他也不会伤害这些人!你明白吗!”

“够了埃文!”

凡赛尔挥开埃文的手。

“这些事我看得见,可是你要我怎么舍弃这些我用命来爱着的人!而且,S不会认同你的行为!你和他是我最重要的人,我不想和任何一个反目成仇,也不想看到你们互相伤害!”

“凡赛尔……”

埃文看着泪水从凡赛尔通红的眼眶中涌出,心脏不住地绞痛。

房间里只剩轻微的抽噎声。

过了一会,埃文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瓶子,递给凡赛尔。

“等你真的想好了,就把这个喝下去。”

“这是……什么?”

“排除异心,增强力量的药水。”

埃文擦去凡赛尔脸上的泪水,眼神少有的温柔。

“别哭了,我又没逼你。”

“知道!我走了。”

凡赛尔停在门前,转过头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,想问我去不去找S?”

“是。”

“我不会去。S是你带来的人,他听你的话更有可能。”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凡赛尔,你知道S的一切。而我们,别说他的来历,就连他的真实姓名都不知道。”

凡赛尔不再说话,推开门。


藤丸愣在原地,汗水不停地往下流。

什么情况?埃文先生居然……

他咬紧下唇,慌张地离开。


“那孩子怎么走了,好戏可是现在才开始呢。”

‘埃文’坐在椅子上,笑着说。

“你怎么出来了?快回去!”

埃文痛苦地抱着头,脸白成一张纸。

“哈哈哈,你急什么,这周围我都监视着,不用担心。对了,你把那药水给他了?”

“给了。”

“不错,那么……”

埃文猛地睁大双眼,殷红的鲜血从他的嘴里流出。

“你也没用了。”


7、

“奇怪,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他们。”

藤丸四处寻找他的英灵,可是一个都没找到。

不知何时起,宫殿里一个人也没有。藤丸走进厨房,里面也是空无一人。

“不管了,出去再说。”藤丸强压下心中的恐惧。


当他再一次走回办公室,看见眼前熟悉的柱子时,藤丸终于意识到,自己被困住了。

这里仿佛是专门为他打造的迷宫,无论他如何努力,如何叫喊,都没有一点作用。

他疲惫地靠在墙上,绞尽脑汁地思考对策。

“你也在这里?”

藤丸立香惊讶地抬起头,走廊转角处,一个黑色的身影站在那里,银白色的面具在灯光下显得更加明亮。

“S大人,您也被困在这里了?”

“不是,我来看看有没有人,顺便带他出去。”

“是吗,那您有没有看到和我一起来的几个人?”

“没有。先出去吧。”

S隐藏在披风里的手拿着一柄黑白两色的剑,他向藤丸伸出另一只手。

“抓住。”

一阵刺眼的光闪过,眼前的走廊被劈成两半。


睁开眼,眼前是之前走过的街道。

藤丸回过头,美丽的宫殿已然面目全非。

“怎么会这样……”

他忍不住担心起其他人,心中的不安越来越强。

“冷静,放松下来。”

S放缓语气。

“谢谢您。可是现在,我们该去哪?”

“圣坛。穿过宫殿,在那座山的山顶。”

S转过身,指着宫殿后那座巨大的山。

“你想找的人也许会在那里,走吧。”

来时天空中高挂的太阳被浓厚的乌云遮住,吹过的风冰冷刺骨,扬起S纯黑的披风。

藤丸搓了搓通红的手,身体微微发抖。

“山上会更冷。”

一件外套忽然出现在S的手中,散发着点点蓝光。

“穿上。”

“非常感谢!”

藤丸情不自禁地笑起来,跟着S前行。


8、

“哈……呼……居然都,结冰了?”

登上山顶,脚下的土地渐渐覆盖起薄薄的冰。

“看来是出事了。”

S的语气也更加冷漠。

“那就加快速度吧。”

“你撑得住吗?”

S有些惊讶地说。

“没关系,这和我之前去过的地方比起来,要好得多。”

不过那时,身边总会有人陪着。

藤丸咬紧牙,坚定地往前走。

就算是为了玛修,我也要活下去!


又一次摔倒在地,藤丸疼的站不起来。

“可恶,路越来越难走了。”

“这是故意设置的障碍。”

S也有些吃力,手扶着旁边的大树。

“这种东西,难不倒我,我一定要上去!”

藤丸手脚并用,慢慢地站起来。

“藤丸立香,在我眼里,你不是最强大的Master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藤丸低下头,无助与痛苦堆积在他的眼中,几乎要落下来。

“但我相信,你是这个世界上,最棒的Master。”

“S大人,您这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,打起精神,我们快到了。”

语速极快地说完,S立刻往前走。

“……幸好有您。”

藤丸深吸一口气,丢开负面情绪。

然后把那句话,牢牢地记在心里。


9、

圣坛

‘埃文’站在圣坛中央,身后躺着来自迦勒底的英灵。

凡赛尔愤怒地看着他,手臂上的青筋清晰可见。

“你想干什么!?把埃文还给我!”

“玩家还没到齐,游戏当然不会开始。”

“玩家?难道!”

凡赛尔惊慌地看向身后。

“凡赛尔,你也在啊。”

藤丸刚抬头,就看见了脸色发白的凡赛尔。

“藤丸,S,你们也来了……”

“发生了什么?”

S皱着眉,登上山顶。

“S,好久不见。”

S的瞳孔瞬间放大,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。

曾经最让埃文自豪的金色发丝变成鲜艳的红色,那令人们着迷的水蓝双瞳也变成了红瞳。昔日温和有礼的好友成了地狱里的恶魔,刺痛着S的心。

而他身后的藤丸则是脸色苍白地看着躺在圣坛上的伙伴,愤怒几乎占据了他的身体,快要喷发出来。

“你们的表情真是精彩。那好,进入正题吧。凡赛尔,把药喝下去。”

S抓住凡赛尔的左臂:“什么药水?”

“别问了S,你们快走,否则……”

凡赛尔拿出装着药水的小瓶子,手指泛白。

“等等凡赛尔,你要干什么!”藤丸立香着急地想跑过去,却发现双脚都被冻住了。

“别来打扰我们,弱小的人类。”

‘埃文’走下圣坛,轻蔑地说。

“凡赛尔,我们都是由特洛斯的意志所化成,你身处光明,而我属于黑暗,我们只要活着,就逃不开对方。我厌倦了,所以,与其看你到处晃荡,阻碍我的计划,不如将你同化。”

几位英灵的身上忽然散发起白色的光芒,藤丸愣在原地。

“这是,消失前的……住手,你要干什么!”藤丸朝埃文大喊。

“看吧凡赛尔,如果你不喝下药水,不仅是他们,这个人类,也会死在你面前。”

藤丸脚上的冰开始向上延伸。

S放开凡赛尔,默不作声。

凡赛尔对他笑了笑,将瓶子里的药水一饮而尽。

“唔!咳咳咳……好痛!嘶……”

瓶子从手中掉落,摔得四分五裂,凡赛尔脱力般跪在地上。

下一刻,他的头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鲜红吞没。

凡赛尔看向S,眼里是满满的恳求。

S的手微不可见地颤抖着。

“哈哈哈……从今天开始,我就要建造一个属于我的世界!”

“藤丸立香!你的令咒!用他命令你的英灵战斗!”

为什么他知道令咒?对了,用令咒!

“我,Master藤丸立香,以令咒之名命令你们,苏醒!”

红色的光笼罩住几位英灵,他们缓缓睁开双眼。

‘埃文’连忙召唤出几头怪兽,但被S一击击杀。

“我,Master藤丸立香,以令咒之名命令你们,与他战斗!”

藤丸指着‘埃文’,用尽全力大喊。

红光愈加耀眼,S趁机赶回凡赛尔身边。


【别再犹豫了。】

【我……】

【这是,唯一的方法。】

S握紧手中的剑。


“抱歉Master,我们失职了。”

首先醒来的美杜莎向藤丸道歉,然后奔向‘埃文’。

藤丸忍下眼中翻滚的泪水:“别说了,战斗吧!”

帕尔瓦蒂看见藤丸身上的薄冰,脸黑了一瞬。

“请安心等候,Master。”

一定要宰了这个人!


‘埃文’看着英灵们集体向他攻击,终于慌了,疯狂挥霍自己的魔力。

“啊!不行,再拖下去,我会撑不住……”

凡赛尔吃力地站起来,走向S。

“别犹豫了,我……唔,已经,不是凡赛尔了,求求你……“

凡赛尔背着光,沾染鲜血的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笑容。

“杀了我,让我回家吧,士郎。”

刚刚落在地上的Emiya没了动作。

S,不,士郎的面具被凡赛尔取下,露出一张苍白的脸庞。

士郎举起手,剑刃对准凡赛尔。

“我和埃文,都为遇见你,感到高兴。我想,我与埃文是家人,而你……”

剑刺穿了凡赛尔的心脏。

“是我们这一生,最重要的,朋友。”

滚烫的血液溅到脸上,士郎如梦初醒地扔开剑,凡赛尔的泪水好像是被融化后的冰所成,冷的他不停颤抖。


【只要杀了我,他也会一起消失。】

【不,我不行,没有别的办法吗?】

【对不起,士郎,我必须死。】

【你必须,亲手杀了我。】


“凡赛尔,我不值得……”

凡赛尔倒在地上,士郎连忙抱住他,跪坐着。

凡赛尔笑得更开心了,白皙的手指拭去士郎脸上的血。

“别说傻话,这位置,非你莫属。照顾好自己,祝你,幸福……”

失去温度的手滑落在地,凡赛尔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。

像初见时一样好看。


10、

“凡赛尔,你真是一个笨蛋。”

真正的埃文,也就是特洛斯的黑暗体,无奈地闭上眼,不再反抗。

“停下!”

一直在观察局势的藤丸使用了最后一枚令咒。

“大家,回去等我吧。”

Emiya看了看士郎,摇摇头,与其他人一起化作光点。


“S大人,你……”

藤丸悲伤地站在旁边。

不远处的埃文轻轻地走过来,眼里有着无尽的遗憾和心疼。

“士郎,算了,我更喜欢叫你S。S,我死后,麻烦你打理好后事,还有这个法杖,是我的,把它折断,你就能回去了。”

话音刚落,埃文的嘴里流出鲜血。

“没想到,我会栽在他手上。”

“埃文,别说话了。”

士郎看着他嘴角的血,眼泪涌出眼眶。

“S,他说的没错,在我心里,你是我唯一的朋友。要不然,人们那么崇拜你,我早就对你下手了。”

埃文勾起嘴角,笑的酸涩。

“这家伙,不知道,我也会疼吗……”

火焰般的长发失去了光泽,埃文靠在士郎肩膀上,右手轻柔地抚摸着凡赛尔的脸。

然后,闭上眼,去做一个永远都不会醒来的梦。


在士郎走的那天,塞纳米的居民作为代表,向他道别。

“S大人,您的大恩大德,我们永远都不会忘。虽然凡赛尔和埃文大人都牺牲了,但我们一定会继续活下去,靠我们自己!”

那位与凡赛尔交谈的妇人被推举为最终的代表,她站在圣坛外围,语气悲伤又有一丝活力。

“再见,大家。”

士郎没有再戴兜帽和面具。


藤丸看着士郎折断法杖,同时他也启动了灵体化装置。

“藤丸,恭喜你,可以不用战斗了。”

“士郎,谢谢你,如果没有你,我不可能成功。希望你回去后,能快乐地过完一生。”

两人的身影渐渐消散,士郎轻轻地笑着。

“再见。”

藤丸被这从未见过的笑容晃了眼。

“再见。”


“Master,欢迎回来!”

“士郎&前辈,你去哪了!”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后记

原本是抱着写一写看看顺不顺手的想法下笔的,但不知不觉就写完了,希望这颗玻璃糖没有噎到你。

(之后要动笔写A2了【咸鱼.jpg】)

评论
热度(16)
© 凯撒由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