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撒由那

弓士大法好!!!(●✿∀✿●)
我永远喜欢卫宫士郎.jpg

【弓士】今时明月

mua——我回来了,中秋快乐!

私设切嗣没死,帮助士郎召唤出红A参加了圣杯战争,已胜利。

小甜饼——

圣杯战争结束后,Archer留了下来。

“那个小鬼还不靠谱,让我来照顾你比较好。”Archer认真地说。无话可说的我只好默默走上前,再次与这家伙签订契约。

“别太嚣张,我一定会超过你。”我用力扯住Archer飞扬的衣领,低声说。

“哼,还早着呢,不成器的小鬼。”

Archer顺势低下头,成熟的脸庞朝我逼近,薄薄的唇瓣落在我的唇上。

“唔……”

蓝色光粒逐渐停止,我闭上眼,享受这难得静谧的时间。

一年后

“士郎,Archer,今天做一做月饼吧。”

“月饼?哦,是中|国那边的食物。”

“嗯。”

切嗣满脸微笑,静静地看着我们。

“好吧,那我去买点食材。”

我刚走到门口,藤姐忽然就晃了进来。

“我回来了!食材已经准备好了哦。士郎?你在干嘛?”

呃……原来早就安排好了吗。

“没事,我来提吧。”

厨房

Archer利落地处理好食材,接着进行加工。而我只好在一旁打下手,顺便悄悄地在心里学习。

“别愣着,把模具拿过来。”

我拿着清洗过的模具,递过去。

“唉,别一下全拿过来,选一个。”

“那,这个。”

我抽出一个兔子形状的,放在桌面。

“想不到,你的爱好还这么幼稚。”Archer嘲讽地笑着说。

“喂,你说什么啊,不是随便吗?”真是麻烦。

“是。”

我还想追问,但他已经开始做月饼了,只好停止。

“士郎,怎么了?”

藤姐叼着块饼干,好奇地问。

我悄悄瞪了一眼身旁若无其事的人,“没事藤姐,你少吃点。”

“不要嘛……”

傍晚

“我回来了,大家。”伊莉雅小跑进来,扑进切嗣怀里。

“欢迎回来,伊莉雅。今天有月饼吃。”切嗣抚摸着伊莉雅的头。

“啊?那是什么?”伊莉雅抬起头。

“是……”

我默默地继续摆盘工作,心里暖暖的。

“好了。准备好了,去外面吧。”

“哇,好漂亮!士郎快看,好圆的月亮!”伊莉雅兴奋地指着空中那一轮明月,白皙的小脸泛着红晕。

“冷静点,伊莉雅。”我无奈地说。

“来,给你。”我拿起一个月饼,递给她。

再转过身,却看不见Archer的身影。

“这家伙,去哪了?”

我站起来,朝切嗣打了个招呼。

“Archer,你在哪里?快点回去!”

我漫无目的地乱走,始终见不到红色的英灵。

咦,会不会在房顶?

……

啊啊,果然在这。

“我说,你们这个职介都喜欢高处吗?”

我莫名想起了那个英雄王。

“……谁知道。”

“唔,你到底……”

Archer忽然按住我的头。

“话真多。”

他轻轻敲了敲我的头,声音中有一丝笑意。

我看向另一边,“放开。”

出乎意料,Archer听话地拿下手。

“?”

反而叹了口气。

“非要我说清吗,真是个笨蛋。”

没等我反问,Archer一把抱住我。

“迟钝的master,还不明白吗?”

我的脸“刷”地红了。

“明,明白了。”

“哼哼……”

Archer抬起我的下巴,低下头,我也不甘示弱地凑上去。

月光轻悠地撒在这片空间,皎洁的月亮静静地挂在空中。

评论(2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凯撒由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