凯撒由那

弓士大法好!!!(●✿∀✿●)
我永远喜欢卫宫士郎.jpg

【弓士】期末复习

又是小甜饼,菜鸟写手发泄一下对考试的紧张(其实只是偷懒)

最近又在写文了,可能过年会发(是吗?),喜欢弓士的童鞋不要错过哦!

PS:伪FHA设定,主从有变动。



“唉。”士郎趴在桌子上,再次发出叹息。

“我说士郎,你能认真一点复习吗?你知不知道你的成绩有多‘好看’!”

远坂·学园之光·高岭之花·完美女神·优等生·凛,此时正对着她的学渣徒弟不顾形象地大喊大叫。

“前辈是累了吗?需不需要我泡点茶?”樱温柔地问。

“不用了樱,我只是单纯对英语不感兴趣而已。所以远坂,你再怎么强逼我,我也学不进去啊。”还不如多看看历史呢。

“呜呜呜,士郎~你居然对我教的科目不感兴趣,姐姐好~伤心啊!“一旁拿着苹果啃得正嗨的藤村大河猛地转过头,眼里泛着泪光。

也许就是因为英语是你教的,我的成绩才会这么低。

士郎想起她在课上的表现,抿抿嘴唇,然后又一头扎进英语的海洋中。



傍晚

士郎揉揉发胀的脑袋,站起来。

“不早了,我去做饭吧。”

他转过身,刚好撞进一个坚实的怀抱中。

“怎么这么主动啊,master。”

Archer故意搂紧士郎,满意的看见少年的脸渐渐变红。

“你!放开我!”士郎用力推着英灵的胸膛。

另外几人相视一笑,很有默契地做自己的事去了。

“今天我来做饭,以免某个笨蛋炸了厨房。”

Archer放开士郎,走向厨房,很自然地系上围裙。

“切,什么嘛。”士郎自认理亏,又回到桌子前。

“士郎,振作点,你没问题的。”Saber吞下嘴里的饼干,鼓励道。

“Saber,你能不能帮帮士郎啊?”

凛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士郎,问。

“恐怕我也无能为力呢,毕竟已经过了这么多年,很多东西已经不是我所熟悉的了。”Saber有些落寞地说。

大河拍拍Saber的肩,不解地问:“说什么呢,Saber桑还这么年轻,怎么对这些不熟悉?”

凛有些心疼地叹了口气,不再说话。

樱看了看两人,也没敢说话。

Rider拍拍她的头,又继续看书。

士郎艰难地忍受着周围低沉的气氛,最终还是认输,逃跑似的扔下一句“我去帮Archer做饭”,然后飞快地溜去厨房。

“呼,太难受了。”士郎小声说。

“哼,还不是你那糟到透的成绩害的。”Archer点出真相,手中仍是利索地处理着材料。

“我知道。话说,你当初是怎么搞定的?”

“挤时间呗。我和凛约好了要一起去时钟塔,当然不能拖她后腿。”

“啊啊,要命了,离考试不到一个星期,我却还有这么多漏洞。”士郎头疼地说,还不忘清洗放在一边的蔬菜。

“Master,如果你求我的话,我也不是不能帮你。”

Archer熟练地把嫩滑的肉切成大小均匀的肉块。

“什么意思,你要帮我补习吗?”

士郎仔细地择去不新鲜的叶子,把能用的部分再洗了一遍。

“虽然已经不记得多少了,但和你比起来,还是绰绰有余的。”

Archer把腌好的肉倒进锅里,有节奏地翻炒着。

“好,就这一次,我之后一定会赶上来的。

士郎晾好菜,认真地把胡萝卜切开。

Archer停下翻炒的动作,用锅盖盖好。

“不过我可不会免费帮你哟,报酬还是要的。”

士郎把切好的胡萝卜丁用盘子装好,转过头。

“果然是这样,说吧。”

“你确定要现在说吗?”

Archer看了看客厅的几人:大河已经睡着了,Saber和凛出去活动身体,樱回房间了,只剩Rider还在看书。

“为什么不……”

Archer一把拉住士郎的手臂,用力地扯过来,然后低下头。

啊???

士郎愣在原地。

狡猾的英灵抓住机会,放肆地夺取少年贫瘠的魔力。

“唔……混蛋……停下……”

可怜的菜鸟自然顶不住情场高手的猛烈攻击,没多久就上气不接下气。

Archer关上火,然后放开士郎。

士郎努力恢复呼吸,恼怒地盯着笑的非常欠揍的英灵。

“别生气,这只是定金哦,master。”

士郎绝望地闭上眼,只觉得身前有一头贪心的大灰狼。

我在干什么啊,居然就这么答应这个混蛋了,太蠢了!

他唾弃着几分钟前的自己。

客厅里的Rider用书捂住脸,挡住自己过于火热的视线。

幸好戴着眼镜。

她想。



晚上·士郎房间

“卫宫士郎!说了多少遍这个语法了,你怎么还犯这种低级错误!”

士郎心虚地低下头,不敢说话。

Archer扶着额头,又重新讲解。

士郎认真地听着,然后又悄悄地看向Archer。

这时候的Archer和平时很不一样啊,实在要形容的话,就像是偶像剧里的帅气老师,认真还很耐心。

是的,很耐心。平时有这种情况早和我吵起来了,哪会像现在。

士郎想起旁边的人平日里冷漠又毒舌的样子。

不知道他成为英灵前和别人是怎么相处的,应该不是现在这样吧?

士郎试着模拟一脸温和的和别人说话的Archer,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而此时,发现教导对象再一次走神的Archer,彻底忍不住了。

“看来,不给你一点深层教导,你是不会认真的。”

“什么?”士郎回过神。

Archer勾起嘴角,慢慢凑近士郎。

“反正明天不用上学,你就安心接受指导吧,士郎。“

低沉的声音夺走了士郎的注意力,Archer轻轻推倒他,修长的手指游走在士郎的衬衣纽扣上。

“我们还有很多时间。”

等士郎从恍惚中拉回意识,看到压在身上不着一缕的白发英灵时,已经为时已晚了。

“等等Archer!不要……唔嗯……哈……”

评论(6)
热度(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凯撒由那 | Powered by LOFTER